close

大家好這裡是第一次在痞克邦發文的晗兮,天空有個部落格也叫甜藍莓沒錯那是我的黑歷史///

那是大約兩年前一個中二病併發屁孩症候群的小國二與基友一起辦的部落格,前些日子回去逛逛,不只長草,裡頭有些文章真是渣的慘不忍睹

一個爆氣就決定放棄它另闢新天地了

會搬移一些天空的舊文來這邊

以上

好了廢話不多說 正文開始

/

「欸,你愛我嗎?」

「嗯」

「有多愛?」

「......」沈默

「如果我離開你了,你要怎麼辦?」

「追回來」

「如果是我不愛你了呢?」你是否會因此放棄?

「不可能」斬釘截鐵 「那你會不會......」有沒有那個可能,讓你主動放開?

「不可能」

「我還沒說完呢!」笑了起來

「不要亂想」你皺起眉

「你追不上我的」攢緊了手中的手術同意書,我覺得眼睛酸酸的

手術成功的機率那麼渺茫,我怎能讓你一個人守著那麼久?

「你會好起來的」你的聲音好低好低,像是壓抑著什麼 而我的眼皮不斷的跳著,這向來代表沒什麼好事,我有種預感,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

.

.

.

.

.

.

.

.

.

.

.

.

.

我從來沒想過你會離開我,從來沒有

看著墓上你的名字,眼眶有些紅

我拿出一個信封,輕放在你的墳前,終究是掉下了淚

信封裡裝著一張器官捐贈書 捐贈者簽著你的名字

———————————————————

你問我有多愛你

我想,我願意用生命愛你

———————————————————

潦草的字跡是那樣熟悉,那樣感傷

「騙子......你說過你會追上我的」

「我在這裡呀!你怎麼可以拋下我自己走了呢?」 

/

每日一吐槽

※到底是哪裡這麼污,隨隨便便就能器官捐贈※

同場加映【自創】拼圖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