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晗兮的打工心酸史趴4

這搞不好會是天亮了裡面最長壽的系列文23.gif

/

跪賓:像你們這種比較老的啊

比較老!!??

跪賓:果然就是熟練,你們有些新人都迷迷糊糊的

爸託下次話一次講完好嗎

人家花樣年華17歲,雖然常被叫阿姨,還沒被說老過啦

/

跪賓:我的綠茶要去冰

晗:去冰是.......

跪賓:去冰就是不要加冰塊

等等!我被當白痴了啦5.gif

晗:呃我知道,我要說的是,去冰就是常溫哦......

跪賓:......

/

最近只要看到小朋友就會送小禮物

跪賓麻麻:要跟阿姨說什麼

跪賓小孩:謝謝阿姨!

可以不要說阿姨只說謝謝嗎e901c15f3d10c393e18a3e9f21ebdd7a_w48_h48.gif

/

晗:冰咖啡要加糖嗎?

跪賓:哦,經典的就好

晗(冷靜:好的一杯冰咖啡不加糖

我覺得加糖也滿經典的啊 2.png

事後

同事: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晗:一般會說“我要黑咖啡吧”不會說我要經典的e901c15f3d10c393e18a3e9f21ebdd7a_w48_h48.gif

/

*這是不同天發生的事,剛好想到一起寫

晗:飲料是熱咖啡嗎?

跪賓:對,我要經典的

馬的又是經典

熱咖啡的全名是經典熱咖啡,她應該是要熱咖啡吧

我快要習慣客人把黑咖啡講成經典了...

晗:熱咖啡嗎?

跪賓:對

(飲料手放上咖啡

跪賓(口氣很差:欸!我的咖啡為什麼不是現煮的啊?

晗:你要的是現煮的咖啡嗎?

跪賓:對啊!剛剛不是跟你講了嗎

哇咧你是智障低能兒膩?

幹當我仙姑哦掐指一算就知道你要的是現煮的咖啡.....

/

某天下班

我開開心心的走向我的愛駒準備回家

看到我的腳踏車鈴躺在車籃裡 11.gif

於是我默默拿著車鈴走回店裡

晗:我早上騎來的時候它還好好的在腳踏車上,現在不知道被哪個王八羔子弄斷了躺在籃子裡

沒有同事愛的各位夥伴都笑到崩潰

值班:我們沒有對外的監視器,你就認賠吧

哇咧幹......

/

最近出了新產品輕啤香檸脆雞堡

聽說雞肉有用啤酒醃過

值班:你下班前要賣掉7個哦(約還有1.5hr)

晗:蛤,這個很難賣欸,而且聽起來就很不好吃啊

媽的哪個87取這種鳥名

同事:促銷的時候客人根本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之後得來速有車來了

晗(按耳機對外:午安你好!需要來份輕檸香檸呃...啤^%)&(*香啤^**....脆雞堡嗎?

跪賓:我要大麥克

事後

晗:不要說客人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好嗎36.gif

/

記得是中秋連假的時候吧

跪賓(得來速):中秋節快樂~

晗(耳機:中秋節快樂30.gif

有時候遇到很可愛的得來速客人我點餐就會點的比較嗨 85fb520286e9295ca9d45f81b03cd520_w48_h48.gif

值班:你點餐的時候語調可以不要忽高忽低嗎

晗:噢好的

又點了幾個客人

值班:那你可以不要點的這麼興奮嗎

晗:......瞭解

點餐太嗨臭了嗎 幫QQ

/

*得來速

值班:這台車的東西要等,請他先去候餐車位

要引導客人時我發現候餐車位已經有車了,於是我走到那台車旁邊

晗:請問有餐點還沒給你嗎?

跪賓:我不知道

晗:呃...那請問你剛剛點了什麼

跪賓:我不知道

媽的失憶?

憑藉我過人的記憶力我終於想起這位跪賓點了什麼了

而且餐點都已經到齊了

晗:先生這裡不能停車哦,這是候餐車位

跪賓:可是我老婆剛剛進去(店裡)了

晗:但是先生,這裡不能停車,可能要請你移車

跪賓:可是我老婆進去了

我管你老婆進不進去!!!這裡不能停車聽不懂膩!!!!

/

*我們土司都是早上事先預做好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跪賓:我要香雞土司

晗:不好意思香雞土司賣完了哦

跪賓:為什麼

就賣完了啊哪有為什麼......

晗:土司都是售完為止,要不要改成火腿的或是哈姆的呢?

跪賓(大聲:我兒子就是要吃香雞的啊!

值班聽到了過來幫我解圍

值班:那小姐,如果你要香雞土司的話幫你現做,要等二十分鐘哦

跪賓:好啊我等!奇怪欸要等就等啊,我兒子要吃欸,你怎麼可以說沒有

晗:......

我為台灣的下一代感到擔憂18.gif

/

前些日子把這些累積的心酸屎傳給皮卡丘看

丘:妳怎麼都遇到一些雞掰客人啊

晗:因為麥當勞充滿雞掰客人啊1.png24.gif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