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很久沒有來一發辛酸史了

有些東西都累積到過時了還沒發出來哈哈哈24.gif

原本進度十分緩慢,但最近過年真的累積我滿滿的怒氣值阿森氣氣

一下子就打了好多篇XDDDD

/

六個滿福堡
跪賓:現在是午餐時段嗎?
晗:對哦
跪賓:蛤...沒有早餐了嗎?
晗:有哦還有豬肉滿福堡
跪賓:剩幾個呀?
晗:還有六個哦
跪賓:那我要一個豬肉滿福堡
那你在問屁20.gif
/
奧客
晗:就平均奧客數來說,得來速遇到奧客的比例超級高的,所以我喜歡站櫃台
同事:可是得來速的奧客通常比較好應付,櫃台的奧客通常都會讓你氣到想當場脫掉制服找他定孤支
/
一個套餐各自表述
跪賓:我要一個勁辣雞腿堡
晗:只要一份套餐就好了嗎?
跪賓:對
(點餐ing
晗:這樣總共XX元哦
跪賓:再一個大麥克

晗:1.jpeg
/
連續兩篇不小心爆發的凶跪賓特輯
都是在得來速發生的

跪賓:我要一個10號(勁辣雞腿堡)一個11號(麥脆雞)
晗:炸雞要辣嗎?
跪賓:勁辣雞腿堡本來就有辣不是嗎?
晗:對,所以炸雞要辣嗎?
跪賓:勁辣雞腿堡本來就會辣啊
晗:是的,那請問你的炸雞餐要辣味的嗎?
跪賓:勁辣雞腿堡本來就是辣的啊
晗(暴怒:所以你的麥脆雞到底要不要辣啦!!!!!!
跪賓(小聲:要...要辣的
/
就某種程度來說,點得來速真的會讓人精神耗弱而且對噪音敏感,還會越來越討厭小孩跟毛小孩
(朝著對講機吠(狗)或是大叫(小孩),對店員來說都是HP-1000的物理攻擊

晗:午安你好,要來份韓式炸雞堡嗎?
跪賓小孩(很吵:買玩具買玩具買玩具
怒氣值10
跪賓:不要吵啦!
跪賓小孩(超厲害都不用停頓:買玩具買玩具買玩具買玩具
跪賓:我要一個八號餐
跪賓小孩:買玩具買玩具買玩具買玩具買玩具買玩具
怒氣值30
晗:好的搭配薯條可樂嗎?
跪賓小孩:買玩具xN
跪賓:可樂
怒氣值50
晗:那配餐搭配薯條嗎?
跪賓小孩:買玩具xN²
怒氣值70
跪賓:嘿,可樂
怒氣值100
晗:那是搭配薯條嗎?
跪賓:對,可樂
跪賓小孩:買玩具買玩具!!!
怒氣值MAX
晗(大怒:不要吵了啦!請問你要搭配薯條嗎?
跪賓:呃...對,抱歉......
跪賓小孩(安靜
值班:OO冷靜!不要這麼凶啦嚇到小朋友了
(深呼吸
晗(甜美的聲音:好der需要加購一個玩具嗎?
跪賓小孩:買玩具買玩具
跪賓:不用了沒關係
結完賬
跪賓:我們還是買一個玩具好了
1.gif
/
昨天老闆來店裡看看我們,讓我想起了去年冬天第一次見到老闆的時候......

因為我們店的櫃台很熱,所以我制服裡沒有另外穿衣服
然後有一個中年大叔一直在看櫃台
大叔:妹妹你裡面沒有穿嗎?
晗:......
大叔:你這樣會感冒啦!以後上班要記得裡面加一件衣服哦
我回頭用求助的目光看著主管,但是沒有人接收到我的求救訊號
晗:呃…好的
大叔:妹妹你幾點下班,怎麼回去?
晗:我騎腳踏車...
大叔:你住哪裡呀?新來的嗎?
晗:......
剛好有別的客人來了,終於得救

事後
晗:剛剛那個先生你們認識嗎?
值班:那個是老闆啊~
幹不早講
/
兒童雞芭樂
最近兒童餐的附餐水果從蘋果換成芭樂
於是以前顯示兒童雞蘋果(烤雞堡x蘋果)的部分現在變成兒童雞芭樂
兒童 雞 芭
/
雞同鴨講
晗兮:你好~需要什麼呢
跪賓:我要1+1
晗兮:好的,那需要什麼呢
跪賓:我要1+1
晗:好,那需要什麼呢
跪賓:1+1啊!
晗:......呃...那要1+1的什麼呢
跪賓:哦我要一個芥末香雞堡......
/
很慢嗎?
值班:你們不要一直講話,動作那麼慢
同事(把餐點交給客人:我們動作會很慢嗎?
跪賓:蛤?
同事:我們動作會很慢嗎?
晗:不要刁難客人啦XDDDDD
/
30秒
跪賓打電話來訂餐
大概訂了兩、三份餐點
值班(電話:請問什麼時候過來取餐呢
跪賓:大概30秒
啊幹30秒是不會直接過來點哦......
跪賓:我到了我到了
然後他就從得來速開了進來

黑人問號.jpg
/
質疑
跪賓:我要勁辣雞腿堡
晗:好的
跪賓:你點的是單點吧?我要套餐!
晗:是哦是幫你點套餐
點餐ing
跪賓:你點的是單點吧!!我要套餐耶!
幹嘛一直質疑我啦34.gif

/

雖然是說因為過年累積太多怨念才發出這一篇,但本篇完全沒有過年發生的事啊哈哈哈

下一篇才會是新春特輯

祝大家雞年大吉吧!!!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