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什麼都提不起幹勁,看劇也懶,看小說也懶,寫文也懶

連中國CV網路歌手們也沒那麼發樓了

但對劇場藝術的熱愛又ㄘㄥˊㄘㄥˊㄘㄥˊ的刷了好幾個LV2.png

我稱他做利維坦症候群併發劇場關注(撒小

/

在看之前就被打過預防針知道世界觀很複雜了

但進院觀戲時還是覺得眼花撩亂

資訊太多,故事太大

每秒接受到太多的衝擊,腦子裡糾結成團沒辦法理清脈絡

因此剛看完利維坦時覺得還好,沒太多激烈與亢奮

睡了一個晚上,衝擊消化完後

整個人才ㄎㄧㄤ起來XDDDDD

/

先來說說最近很愛用"ㄎㄧㄤ"這個字的起源吧

原本不會用這個字的

利維坦李其中一幕是207拿了一盆花送給渡渡鳥

一盆花

一盆

我那候心裡突然冒出一句

幹這部戲太ㄎㄧㄤ了吧

於是ㄎㄧㄤ就成為最近的口頭禪了XDDDDD

好啦本篇不再多贅述利維坦的萌點,等我心情好寫了觀後感再說27.gif

/

其實我本不是那種會熱切追星的人

直到那時看了新社員

再說一次,田士廣一出場時我就愛上他了10.gif

尤其當時坐在第一排,整個離廣廣好近好近阿阿阿阿阿

 

事後像個變態的我就

搜尋演員們的臉書然後丟了邀請XDDDDDD

那時只加到了小安、華麗和510的臉書 其他人的只有加到追蹤

那時對劇場和演員動態的關注度超高的

後來因為實在太忙了 又提不起勇氣跟靈感寫卡片或信給喜歡的大家

關注度就漸漸下降了QQ

期間還錯過了冬晴主辦的與廣廣的野餐聚會K01 事後真的超級後悔的f79214ef452885dca9edd2dcbffaabce_w48_h48.gif

關注度提升是因為六月時參加了廣廣的生日聚會K02

那次算是與廣廣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正式接觸

他本人

真的超級可愛的(痛哭流涕19.gif

我還當他的面脫口說出了看到活生生的廣廣心裡真是太激動了這樣的話XDDD

他那時跟我們說:我最近有演八點檔喔,晚上吃飯可以配著看

我回了我光看著廣廣不需要其他配菜就可以吃三碗飯了

先在想起來覺得超ㄎㄧㄤ超羞恥的阿阿阿阿阿9.gif

我那時候在幹嘛啦XDDDD

 

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講

前面說到那時候我在臉書上丟邀請給廣廣,但他沒有答應

K02那天他問我叫什麼名字

回家後

我就被確認好友了

我超驚訝的,又覺得感動的要命

他不是隨口問一下而已,他真的記起來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喜歡田士廣

我會說因為他很真,也很用心在對待他的粉絲迷妹

當然還有因為他很帥,會唱歌還會彈吉他

個性很可愛還有莫名其妙的偶像包袱wwwww

反正我阿,真的超──級喜歡田士廣的28.gif

/

我的迷妹人生還很長,剩下的留到下篇再講吧43.gif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