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上次更文是去年的事耶XDDDDDD

最近部落格都長草啦17.gif

我一直是個沒耐性的人 沒想到不知不覺天亮了也走過將近一年了

希望他可以長長久久的走下去4.gif

/

結果多日未更文 也只是拿以前的舊文頂替阿哈哈哈哈

這大概是國中寫的,別問我怎麼寫到遊戲就是海帶拳+殭屍

因為我只會玩這兩種1.png

以下正文

/

「阿修,今天一樣玩那個嗎?」音侍兩眼發光的問

「好阿,我們到綾侍閣玩吧!」

 

「海帶呀海帶~」

「海帶呀海帶~」

「為什麼要到我這裡玩!?」綾侍滿臉黑線的說

「啊!我又贏了,愛妃」

「老頭你別害我啦!阿修,再一次!換殭屍!」

「殭屍的咚咚殭屍的菜」

「殭屍的耶耶殭屍的菜」

「再讓我聽到任何海帶或殭屍我就把你們轟出去!」綾侍的腦袋現在已經充滿了"海帶"還有"殭屍的咚咚"了

「老頭你很囉唆耶!好啦!阿修~我們開始玩吧!」

「音貴妃,來,你越發越美麗動人了」修葉蘭一邊說一邊把玩著音侍腰間的流蘇

「呵呵,皇上真愛說笑呢」音侍笑著推開修葉蘭

「你們兩個夠了吧!」綾侍看著眼前兩個男人調情,胃都痛了起來

「阿,綾答應你也加入我們吧!」修葉蘭說道

「為什麼音是貴妃,而我是答應?」

「老頭你果然很在意對不對?你很想跟我們一起玩吼?沒關係,阿修人很好的,他可以封你為貴妃阿」

「不,我一點也不在意,也不想加入你們糟糕的角色扮演」綾侍很後悔自己幹嘛跟他們瞎起鬨

「嘖!綾答應真冷漠,音貴妃,還是你最懂朕的心意,來給朕搥搥背!」修葉蘭拍拍自己的肩膀說道

「臣妾謹遵聖旨」音侍做了個三八的萬福動作後開始幫修葉蘭按摩

「呵呵,音貴妃,你真是朕的小心肝」修葉蘭一把摟住音侍的腰

綾侍僅存的理智都磨完了

「你們要自己出去還是我用符咒轟你們出去?」綾侍露出了非常美麗卻讓人感到十分危險的笑容

「嘖!綾答應好無情」修葉蘭繼續在火上添油

「給你們三秒,三、二......」綾侍用手指在空中憑空勾勒出一條條光線,畫出了如同他此刻的笑容般,美麗且危險的符咒

修葉蘭一把抓住音侍的左手,飛也似的逃離綾侍閣

確定自己和音侍的生命已經不再受到威脅以後

「嘖!綾答應真冷漠」修葉蘭說

/

我要說說最近關於筆名遇到的最大困難

什麼含吸那個什麼兮那個字怎麼唸都不是問題 真的

 

我的遊戲帳或是一些追星用SNS帳號的暱稱都叫晗兮

某天我同學拿著我的手機玩糞GAME

玩完他竟然跟我說

你為什麼要叫哈(ㄏㄚ)兮

為什麼要叫哈兮

為什麼要叫哈兮

為什麼要叫哈兮

黑人問號.jpg

哈妳頭啦!!!!!!!你文盲逆?33.gif

我是晗兮,不是含吸,不是哈兮e901c15f3d10c393e18a3e9f21ebdd7a_w48_h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