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心得所使用之照片皆是經官方粉專前叛逆男子The Ex-rebel Lads授權

剛看完新社員的那一陣子,我每天處於腦袋一塌糊塗睜開眼睛就是新社員閉上眼睛也是新社員

讓我深深意識到這是一個邪教

--1.jpg

最近前叛逆男子釋出徵選2期BL舞台劇角色的訊息,讓我又重新硬了起來決定要開始存錢搶票

去年10月晗兮拖著友人A子和賴君一起去看這部號稱全台唯一BL搖滾音樂劇

那時吃了一個月的土還跟打工的店裡請假一小時就為了在預售票開賣時搶到絕佳的位置

最終第一排最中間位置GET

其實拖到這麼久才想到要寫心得是因為10月剛看完新社員時,心中的雞裂和澎湃是無法言語的

整個人像打了雞血一樣亢奮只能發出嗷嗷嗷這種非人類語言的單音(́◉◞౪◟◉‵)

身邊每一位友人都被我轟炸過有關新社員的萌點了

甚至對自己的輔導作業做出這種事

1234.jpg

老師表示(´・ω・`)

 

開演當天我亢奮的不像是一個人類

我強烈建議主辦單位在第一排座位增設安全帶(欸

你們知道我有多少次衝動得想衝上舞台嗎!!!!!!!!(別

辣時我坐在離演員好近的地方

那是一個如果我伸出手,站在舞台邊緣的阿廣也伸出手 我們就能碰到彼此的距離10.gif

28.jpg

在剛開始大家在舞台上唱《奔馳在心中的這件事》時所有人都跑下台跟前排觀眾擊了掌

我摸到阿廣的手ლ(◉◞౪◟◉ )ლ

我摸到阿廣的手ლ(◉◞౪◟◉ )ლ

我摸到阿廣的手ლ(◉◞౪◟◉ )ლ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阿嬤我死而無憾了真的 (//´/ω/`//)

我原本很擔心將二次元搬來三次元會很衝突,怕演員們放不開

腐友L子也因演員是台灣人而拒絕跟我一起去看

事實證明現場比較放不開的竟然是我這個萬年羞恥無下限的腐女啊啊啊啊啊(((゚Д゚;)))

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在面對BL時除了"萌"竟然還會有羞怯這種情緒!!!(我被萌到快升天了啊嘶

L子沒有來真的是大錯特錯哈哈哈哈哈哈哈(羊駝笑

 

/

+角色+

小安/安啟凡 「一個七秒鐘的初吻」>>>我一直在關注你的項鏈 那是哈利波特的項鏈對不對

7.jpg

原東寺高中的一個普通高二生,我們可愛的主角大人

原本想參加室內樂團,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搖研社

也就是串起整個故事的"新社員"

 

我真心喜歡飾演小安的演員鮑奕安

他把那種純純的、青澀的、甜甜的愛情飾演的很到位

21.jpg

 

22.jpg

像是夏天裡吃著情人果冰棒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誤

沒有舊式男男戀的悲情與沉重

只是單純的喜歡著一個人,這樣的感覺很美好

一直到結束時我都覺得小安是傲嬌受

直到廣安番外篇時,那充滿霸氣的一聲「跪下!」讓我驚覺

小安其實是女王屬性的

夫管嚴什麼的,萌的我一臉鼻血ˊ艸ˋ

 

阿廣/裴世廣 「我好喜歡你小安」>>>我也好喜歡你ヾ(●゜▽゜●)♡ 

19.jpg

※腦殘粉出沒注意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阿廣很帥不解釋,我從他一出場就愛上他了真的/////////

雖然他是渣攻

雖然他很中二

但他的聲線如同他身體曲線真的迷死晗兮了

12648011_1716031408643877_622942146_n.jpg

嘛 在新社員裡,阿廣真的是個渣

但這或許就是青春吧!

愛情裡不談愧疚,人不輕狂枉少年

他的不完美,反而讓我對他狠狠的刷了一番好感度

誰說中二病不能談戀愛!

14.jpg

 

老吾/都衍吾「欸?他唱的是答案哦?」>>>老吾你這麼萌不科學

30.jpg

A子表示老吾萌的毀天滅地、慘絕人寰

雖然我個人對少爺x執事這個梗硬不起來

但不得不說老吾的萌點大家有目共睹

我被萌到差點就地爆炸

31.jpg

做為一個健氣受,老吾傻白甜的讓人突然母愛大氾濫

我好想揉揉他(´・ω・`)(住手

 

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喜歡所以喜歡》裡,他伸手不斷在空中揮舞

彷彿想抓住一些看不見的想像

他想抓的是什麼 是夢想?是友情?是星星?是快樂?

無解/也無限多解

 

三三/顧培三「你要先捲褲管 還是先捲褲管 還是先捲褲管?」>>>別再捲褲管了快上吧

29.jpg

老梗人人會玩,但老梗能玩得這麼棒真的不簡單

老吾所在的地方,三三必如影隨形(全O高手梗

12647980_1716031515310533_785446952_n.jpg

他們在正篇沒有在一起真的很可惜

據說番外裡他們正式交往了,這讓我悔不當初

為什麼我只有買一張票。・゚・(つд`゚)・゚・

我可以想像 未來的每一天

他們可以在教室捲褲管、在社辦捲褲管、在客廳捲褲管、在廁所捲褲管、在床上啪啪啪捲褲管

27.jpg

三三根本超完美男友好嗎σ`∀´)σ

/

教官、老師、小八、莉莉絲的部分還有中場一些趣事我們下回分曉(。•ㅅ•。)♡

同場加映下篇【日常】新社員觀賞心得下之不行了我又硬了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