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談到搖研社的男孩們怎麼基情四射,萬萌齊發

這一篇聊的是成年組以及女孩組d(`・∀・)b

還沒看過前篇的捧油可以戳一下這邊

/

老師/雷殷甲「你這裡的線條有多漂亮你知道嗎」>>>成年組根本激♂烈♂碰♂撞♂

20.jpg

抱歉選了這張聞腋青年照

這對算是整部歡樂的舞台劇裡唯一比較虐心的一對

不同於高中生可以這樣義無反顧

長大了要考慮的事情也變得很多

雖然相愛,卻無法觸碰彼此

15.jpg

儘管努力想推開對方,過了多年以為已經放下

再次相遇時澎派的感情卻依舊洶湧而出

 

另外我大推《考試時間 - BL大神降臨》

34.jpg

老師的演出超騷包可圈可點ヽ(́◕◞౪◟◕‵)ノ

我和我的小伙伴們都驚呆了

 

教官/東聲敏「我不能看你 不能聽你 不能抱你,不能從口中說出你的名」>>>教官我被虐到了嗚嗚嗚

25.jpg

教官你你你那件緊身皮褲和皮靴真的大丈夫?ԅ(¯﹃¯ԅ)

我想要被你那雙修長的美腿踩////////

他是所有角色裡最壓抑的一位

無法辜負家人的期待,卻也放不開對雷老師的愛

但他不是渣,他已經用盡全力了卻無法抗拒

10.jpg

 

在最後的音樂大賽上,老師cos成犬夜叉

他抱著老師大喊「你是我最喜歡的人...最喜歡的動漫角色,如果二次元可以跟三次元通婚,我就要跟你結婚!」

我真的為他感到心疼。・゚・(ノД`)

 

莉莉絲/寧常夏「我就是喜歡看兩個男生逼——跟逼——跟逼——還有逼——最好逼——都一起來吧」>>>嗯我們絕對不是變態哦

35.jpg

在這邊先吐嘈一點,莉莉絲大神本人超瘦超正,不知道為什麼劇照拍的這麼肉

每個阿腐心裡,都住著一個莉莉絲

莉神完美的詮釋了阿腐心中的猥瑣和肉慾

她真的很猥瑣,可是猥瑣的好可愛-////-

12666285_1716031428643875_971048195_n.jpg

無論是吃得腐中腐,方為人上人還是小時候一起哈哈哈哈,長大後就會一起啊哈啊哈(*註此梗來自低調腐女求生記

都是腐女的金句名言OHO!!!!!

我還把這些句子抄到日記上了2333333(雖然不知道抄來幹嘛

我尤其喜歡一開始她唱的那首《7點20分的反省》

36.jpg

不囉嗦 我們看起!

 

 

小八/師葉月「比朋友更長久 比愛情更專一」>>>阿嬤我愛上小八了

16.jpg

就像莉莉絲說的 你是在無怨無悔什麼的啦 (☍﹏⁰) 

12674658_1716031611977190_357941425_n.jpg

你是一個體內住著男孩的女孩

你喜歡的小安喜歡男孩

卻不會喜歡像男孩的女孩

於是戀情還沒開始,你就親手結束了它

甚至還當起他和阿廣的助攻

「小安我好喜歡你!.......哈開玩笑的...你嚇到了齁

聽到你說出這些話心真的好酸QAQ

 

 

阿澤/何意澤「分手變砲友不是很正常嗎」>>>阿澤乖別傷心,我知道你受委屈

33.jpg

(由左到右順序為教官、老師、老吾、三三、阿澤、莉莉絲、阿廣、小安、小八

說到底,何意澤才是整部戲最苦逼的角色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負責來挑撥廣安感情的壞人

看了小說才知道

馬的,阿廣才是最糟糕最渣的中二男!!!!!!(但我還是愛他 (゚∀゚)

他依舊愛著阿廣,阿廣的心卻不在他身上了

我當時看的阿澤是修澤飾演的

老實說 修澤不是我的菜( ˘•ω•˘ )

但是他特殊的聲線萌的我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尼造嗎!!!!!!!!

/

+趣事+

※倉鼠

在考試前大家圍著小籠子逗弄小倉鼠

原本還沉浸在"啊一群大男生圍繞著倉鼠好萌好療癒"的粉紅色泡泡裡

12695971_1716031468643871_267804146_n.jpg

突然

他們把籠子用力地往地上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我也跟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叫個不停,小倉鼠大丈夫DAY死嘎!!!!?????

 

※眾多小伙伴

劇場裡充滿眾多小伙伴,期中也不乏或許當場就彎了的男孩紙

我第一次知道自己可以叫的那麼高分貝

有的時候被萌到忘記要叫了,聽到其他阿腐尖叫才想起來跟著叫XDDDDDDDD

 

※膝蓋

因為晗兮的膝蓋有舊傷,所以不太能運動

當天看得太嗨嗷嗷嗷,中場休息時在坐位旁邊跳來跳去發洩多於的精力

結果

當場摔了一個狗吃屎

嗯沒錯,我拐到了自己的膝蓋(´・ω・`)

散場時一拐一拐的拖著受傷的腳回家嗚嗚嗚嗚嗚

 

※天台上的H

喔天啊我必須大力讚賞老師與教官

該做到的動作都有做到

可以省略的也沒有省略

教官喘的我心花怒放真的嗷嗷嗷嗷嗷嗷

 

※幻肢

中場休息時

晗:真的太萌了,看得我幻肢都硬了^q^

後排的小姐聽到後一直看著我們(汗

 

※莫名其妙

看到一半,我突發奇想

晗:欸你看他們都不會忘詞耶,會不會後面有大字報之類的

A:一起轉頭看啊

於是我們一起轉頭看了

恩 沒有大字報

結果第二排的看我們轉頭也跟著轉頭

第三排也轉了

第四排也是

 ( ´゚Д゚`) ( ´゚Д゚`) ( ´゚Д゚`) ( ´゚Д゚`) ( ´゚Д゚`) ( ´゚Д゚`) ( ´゚Д゚`) ( ´゚Д゚`)

嗚各位對不起,我們兩個真的很鬧事(A:鬧事的只有你

 

以上為2015/10/03新社員觀賞心得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