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設計科的老逼君
他截了個估狗甜藍莓小鋪的搜尋結果給我看
出現的都是真的藍莓沒有晗兮啊qqqqqqq
我才知道甜藍莓小鋪真的是一個很低辨識度的名稱
(用自己電腦估狗晗兮都在第一頁 還以為很好找 原來是因為常常點擊的關係 估狗可以不要這麼人性化嗎8.gif
於是決定來裝逼取個高大上檔次新名字
因為晗兮的意思是天剛亮的樣子,也就是會越來越好
原本想改成月明星稀,夜止晗兮
就是月亮很漂亮,星星很少,月亮回家了,太陽出來了的意思XDD
但這逼好像裝過頭了(´・ω・`)
實在是太拗口冷僻
參考了老逼想的
太陽公公出來瞭
反正就只是天亮嘛,哪來這麼多廢話XDDDDDD
最後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終於想出了吶,天亮了
這個有點逼又不會太逼的名字
因此今天晚上完全沒有寫到作業呢呵呵呵呵
/
順便來說說我的筆名黑歷史吧(゚∀゚)(゚∀゚)(゚∀゚)(゚∀゚)
目前能想到最早的是國一時取的菲菲爾
成因不明,只記得是坐在媽媽機車後座時想到的
沒有任何涵義,就只是一堆字而已XDDDDD(後來的筆名都至少能說出是什麼意思
 
下一個是櫻姬
櫻花的公主的意思XDDDD
嗯沒錯,就是櫻姬華傳的那個櫻姬
那時候真的很沒著作權的概念沒有原創的想法欸這歷史超黑的XDDDDDD
最後是因為常常唸成陰O(試試看快速念10遍櫻姬你就懂
(那時還很清純,覺得唸錯很尷尬,現在覺得唸成這樣很有特色啊
加上公民老師開始在講著作權,於是很快就換掉了(大概只用了兩個月
 
再來是夜姬(真的很喜歡雞欸
不難猜,就是夜晚的公主(果然中二XD
我還練了很久的簽名,幻想哪一天我如果成為作家可以簽
這個嘛,打字常常打成夜雞野雞就是了(´_ゝ`)
 
雞來姬去久了也會膩,國三時又改成夜狩
夜晚的狩獵者,就是吸血鬼的意思
那時的我是個吸血鬼狂熱者乾哈哈哈哈
這筆名用了一年多吧
最常被打成夜受&野獸
我才不是受,是總攻!
 
最後一個,也是沿用至今的一個晗兮
前面說過了,就是會越來越好
雖然常常被自動選字陰成含吸
但又含又吸不是挺好嗎(*ˊ艸ˋ*)
/
與鴨子君的無節操對話
1 懶叫與藍莓
晗:估狗甜藍莓小鋪,出現的都是真的藍莓啊Gan(|||゚д゚)
鴨:為啥要叫藍莓,你一點都不藍莓,懶叫唄
2
晗:我的部落格,跟我一樣甜
鴨:那就是無糖苦瓜汁
3 屁股毛
鴨:太陽公公出來瞭,對著美麗果笑呀笑
晗:太陽公公出來瞭,拔了滿手屁股毛(太陽公公表示:幹,干我屁事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