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翻到了過去隨手寫的小短篇

那時的筆調好歡樂阿(́◉◞౪◟◉‵)

正文開始

/

日常之一東方城的女孩們
「音侍大人,這是我自己做的餅乾,如果不嫌棄的話請收下」
捧著餅乾的女孩紅著臉,她可是鼓足了勇氣才開口向音侍搭話
「謝謝~可是我不喜歡吃點心,欸老頭你要不要吃?」
音侍依然沒大腦的踐踏了無辜少女的心意,但她不放棄,問道「音侍大人,你要和綾侍大人去哪裡呢?」
「你覺不覺的虛空一區的小花貓好可愛?」音侍蹦出一句和剛剛的問題毫不相干的答案,綾侍搖了搖頭,覺得眼前的人沒救了
「呃.......虛空一區有小花貓?」顯然女孩發覺了盲點
「對呀對呀!像是頭上有長角的小花貓,還有會飛的小花貓,都好可愛喔~」

「小花......貓?」
這樣的對話高度好像是我無法駕馭的啊

女孩說了句「抱歉打擾了」後便逃之夭夭


隔一天,又有一個女孩來找音侍
「音侍大人,我喜歡您!」女孩2號羞紅著臉說道
「真是太好了!我也很喜歡你喔!」
女孩2號大喜,眼看即將閃光get

雀躍的心情持續不到三秒,便見音侍轉過頭對綾侍說「欸!老頭,我們去找拖把的主人玩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綾侍皺了皺眉頭,伸手幫音侍整理亂掉的衣領,並沒有答話

眼前的景象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音侍大人太過分了!!!!!!」

女孩的表情像是看到愛人在自己面前出軌,噙著淚,頭也不回的跑了
「咦?老頭,剛剛的女孩怎麼跑掉了?」
******

日常之二亂入進巨的各位

這篇是在進擊的巨人播放到大約8~9集的時候寫的

那時覺得月退長得好像阿爾敏wwwwww

因為中途脫坑沒有繼續追進巨

如有與後面劇情不符敬請見諒_(:3 」∠ )_

/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
各位會有什麼反應呢?
*范統
范統「咦?哪裡是這裡?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來過很多次這個地方了啊!」
(咦?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我從來沒有來過這個地方啊!
范統心想,他該不會又偷偷死在不知名的地方來到另一個幻世之類的地方了吧!?

就像李奧納多皮卡丘演的那部全O啟動一樣,第一層幻世、第二層幻世、第三層幻世......

阿爾敏「欸,一大清早這麼吵的話等等有人會生氣的」
范統「月退!太糟糕了!你也不在這裡!我們要怎樣待在這裡?」
(月退!太好了!你也在這哩!我們要怎麼離開?
阿爾敏「我有點搞不懂你在說什麼,訓練兵當然要待在這裡呀」
范統「阿阿阿阿阿阿阿哪裡是這裡!我不要回家!我要待在這裡!!!!!」
范統持續不斷歇斯底里的大叫,腦中全都是轉不停的陀螺

最後被起床氣嚴重的眾人揍了一頓,昏死過去
*月退
一覺醒來,發覺這裡並不是自己的房間,月退有一點慌張,警戒心強的他從沒發生過這種事

連忙觀察了一下身邊依然熟睡的人,赫然發現一張和自己幾乎完全相同的臉
月退「那爾西!這裡是哪裡?」
阿爾敏「怎麼會有另外一個我!!!!!????」
一旁的艾倫被阿爾敏的尖叫聲吵醒,看到月退,也開始尖叫「阿阿阿阿啊!!!!!有兩個阿爾敏!!!」
強烈的暈眩突然襲來,月退最終又昏了過去
*
隔天
范統「月進,我明天早上夢到一個很正常的夢耶!夢裡還有我」
(月退,我昨天晚上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耶!夢裡還有你
月退「我也是,我還夢到了那爾西......不不不...那爾西不會尖叫」
說完月退便陷入沉思中

/

覺得以前寫的東西好青澀22.gif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