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沒錯我的前一陣子就是好幾年前 大概是我國二的時候(自曝年紀我們結婚了很流行

於是寫了一篇音柔的婚後生活

在中二氣場大爆發的國中時代,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勤於耕文的時候吧27.gif

那時很喜歡沉月,所已累積了不少沉月的同人45.gif

原先是想開個系列的,但是很不幸的胎死腹中

有意外的話可能還會有別的CP出場(我才不會說是月退x朱砂呢

來吧不廢話,以下正文

/

「小柔小柔!嫁給我好不好?」第9999次,音侍貌似(?)深情款款的,對著壁柔說

「好啊!我們結婚吧」沒想到壁柔毫不猶豫

「欸!!!!??????」

「我和恩格萊爾解除婚約了」

 

於是,音侍和壁柔準‧‧結‧‧了

幻世的各位開始準備他們的婚禮

 

*東方城

「侍離婚可是小事呢!婚禮要破舊一點,畢竟人一死才結一次婚吶!」在某次開會討論音侍婚禮時,代理侍范統說道

「說的有道理,音侍那個滯銷的傢伙終於要嫁出去了」綾侍難得贊同范統的話

「嫁給小柔很好啊!結婚以後我們就是武器和護甲,啊!好甜蜜喔~」

音侍周圍冒出了一朵朵的小花,整個人沉浸在粉紅色的氣息裡

出乎意料的,綾侍對於音侍結婚這件事異常的熱心幫忙

畢竟,如果他娶了壁柔,想必就不會執著於他那套莫名其妙的好兄弟理論,換言之也就是自己的耳根可以稍微清靜些

事後他才驚覺,那時的自己太天真了

 

*西方城

「艾菲羅爾,恭喜你要結婚了」月退笑著

「月壁柔,你要和夜止那個白癡結婚?」雅梅蝶露出一副看到大便的表情

「雅梅蝶你閉嘴!不要批評音侍!」

「吵死了!音侍是哪一個?」伊耶不耐煩的說

即使開了數次討論會,但總花了大半的時間在吵架和互相抨擊

討論進度持續停擺中

 

最後,決定東方城提供場地和布置,西方城提供禮服和食物

原本是打算叫西方城的人記得來參加婚禮就好,一切都給東方城處理,但似乎是修葉蘭一直吵著要設計禮服和菜色,所以就成了現在這種"分工不合作"的狀態

真的很分工不合作.......難道沒有人想過新郎新娘穿著西式的禮服在中式貼滿"囍"字的場地交換誓詞,最後圍著圓桌切牛排的場面很詭異嗎?

范統看到婚禮的布置和修葉蘭拿來的菜單、禮服設計圖時,心中有千萬隻草泥馬在奔騰

 

婚禮當天

 

音侍穿上修葉蘭設計的鐵灰色的緞面西裝,頭髮經過精心整理,整個人勁帥到人神共憤的地步

壁柔身上的白紗長至拖地,露出了白皙的肩膀,精緻的臉蛋略施脂粉

而不夠豐滿的缺點也被胸前那大大的蝴蝶結給遮掩過去

 

「音侍,你願意娶月壁柔小姐為妻,一生一世只愛他一個,無論生、老、病、死都陪在她身邊,不離不棄嗎?」

主婚人也很微妙,竟然是違侍!這段話他基本上是咬牙切齒唸完的

「蛤?死違侍你在說什麼?什麼生老病死的!你在詛咒我嗎?」

「你只要說我願意就可以了」壁柔拉過音侍,在他耳邊吩咐

「我願意」

「月壁柔小姐,你願意嫁給音侍這個大白癡,無論快樂、悲傷、貧、富都與他共同面對嗎?」

「你欠揍嗎?」

「我願意!」壁柔搶在音侍殺害主婚人之前說道

 

當天晚上

 

音侍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壁柔則剛從浴室出來,正要上床時

「小...小柔,你...你......你...你怎麼會要睡...跟我...我...同一張....床上?」音侍已緊張得語無倫次

「夫妻本來就要睡在同一張床上呀!」壁柔爬上床,依偎在音侍胸口

「啊!!!!!!!!!」突然想到被子裡只有一件內褲的音侍,尖叫出來,立刻用符咒逃走了

 

「老頭!老頭!救命啊!!!!!!!」音侍一面大喊一面狂奔進綾侍閣

「你來我這裡做什麼?」

「小柔他說要跟我一起睡啦!」

「那很好阿,新郎和新娘本來就要睡在一起」

「不行啦!男女授受不清!老頭,今天我跟你睡!」

「誰管你阿」綾侍已經開始寬衣,準備就寢

「嗚嗚嗚,老頭,拜託讓我睡你這裡啦,你的床這麼大,加上我也還是睡得下去啦!」

說完,音侍便爬上綾侍的床,可憐兮兮的窩在牆壁邊

「新婚之夜你不去和你的親娘睡,跑來找我幹嘛?」

「很多事情是男生不能和女生做的啦!」

「喔?像什麼?」綾侍突然來了興致

「像睡在一起呀!這樣會有小寶寶跑出來」

「那我問你,男生和男生睡在一起會跑出小寶寶嗎?」

「欸?應該會吧!感覺有點噁心....不過我們是好兄弟所以沒關係!」

當初製造你的工匠性教育一定不及格吧.....

綾侍無奈的想

 

被放生的新娘一人在婚房裡賭氣了一夜

隔天便寫了離婚同意書

於是,音是成了幻世史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新婚不到一天便被休婚的男人

/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

「那我問你,男生和男生睡在一起會跑出小寶寶嗎?」

「欸?應該會吧!感覺有點噁心....不過我們是好兄弟所以沒關係!」

這兩句真的超級萌85fb520286e9295ca9d45f81b03cd520_w48_h48.gif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