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搬運///

◎設定冰炎七歲

◎反正就是無袍級、不夠強所以被扇假西系(吃死死)的樣子

以下正文

/
「吶吶小傢伙,我怎麼樣呢?」

在無殿,鎖有何用?

看看!明明就已鎖上房門,扇卻能無視那道鎖直接走進來

聞著空氣中嗆人的酒氣,冰炎忍不住在心中嘆氣

 「你又喝酒了」放下手中的書,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來人

「小傢伙,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覺得我怎麼樣呢?」抱著酒瓶,扇搖搖晃晃的走向冰炎

「什麼和什麼啊?」冰炎倒了杯水塞進扇的手裡「你很臭欸,身上都是酒味」

「有什麼關係?呵呵,小傢伙你也來喝一點吧」說著,扇便將手中的酒瓶湊到冰炎嘴邊

「如果師父知道你讓我喝酒他會生氣的」

「不要讓他知道就好啦」雙頰泛著紅暈,扇朝著冰炎眨了眨眼

「我不要」某個紅眼小孩很堅持

「嘖,那小冰炎你讓我抱一下好了」冰炎還來不及拒絕就被扇擁在懷裡,

長長的藍髮掃過他的頸項,溫熱的氣息灑在他的臉上,細膩的肌膚與他相貼著,未經世事的小冰炎只感到沒來由的緊張

他用力推開扇「走開啦臭老太婆!不要離我那麼近」

「臭小子對長輩是什麼態度阿」 明顯對"老太婆"三個字很敏感的扇瞇起了漂亮的眸子

「老妖怪,師父說過對你不用太有禮貌啦!」

「誰是老妖怪?你才是小屁孩咧」

「我不是小屁孩!」

「你就是只聽你師父的話的小屁孩」

某個......據說是備受世人推崇的無殿三主之一和某個據說是冰牙族和焰之谷少主的兩人正在進行十分沒營養對話

「就跟你說我不是小屁孩,我長大了!」

「哦?你怎麼看都是個小鬼阿,要不......我來教你"轉大人"吧!」似乎覺得這很有趣的扇彈了下手指,瞬間兩人便躺到了床上,而且還是冰炎在下扇在上的姿勢

「妳...妳......妳要幹嘛!?」

「幹嘛?教你"大人的事"囉」看著冰炎結結巴巴,扇嫵媚的笑了下,將領口拉低了一點

「不要,我不要......不要脫我衣服!」如果叫他和扇打一架他還不會這麼手足無措

小小年紀的他根本沒處理過這種事情,最後竟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哇嗚...師父救命! 嗚......不要過來...嗚,師父......」

如果鏡看到這時候的傘一定會忍不住笑出來

一向凌厲優雅的傘也有慌張的時候?

傘趕得很快,他甚至沒發現自己看起來多緊張

心裡只想著這孩子平時最倔強,就是被扇那些所謂的"玩具"追時也不見得會求救,現在竟然哭著找師父?

傘來到"案發現場"時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地上有個空的酒瓶,床上有對姦夫淫...喔不對,床上有個哭得滿臉鼻涕眼淚的混血精靈和一個正在殘害國家幼苗的藍髮混帳

傘用很冷、非常冷、冷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眼神看著扇,開口道「妳在幹什麼?」

扇一秒跳起來,酒意全消「沒幹嘛!沒幹嘛!」

冰炎則哭著撲向傘,把臉埋在他的胸口繼續哭......

然後,扇被傘狠狠的修理了一頓,外加禁酒三個月

而小冰炎也因為這件事被鏡嘲笑了起碼有半年之久

從此之後,冰炎對女性似乎有著某種程度的恐懼......

/

我真的超喜歡喝醉梗XD

扇&小冰炎真的炒雞萌的//////

這篇原本是國中時的一個惡趣味

因為被自己當時的文筆雷的外焦裡嫩所以重新潤過一次

請不要嫌棄我炒冷飯XDDDD

 

各位看官吃糧吃到拉肚子本小店概不負責####(黑店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