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好懶 於是又是舊文搬運σ`∀´)σ

記得有一陣子還滿流行寫歌詞文的(好我承認那「一陣子」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_(:3 」∠ )_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剛好是比較低潮的那段時期

伴著何韻詩的歌聲痛哭了幾場 之後每每聽見它總會有些感觸

然後 一個腦洞開了就有了這篇(́◉◞౪◟◉‵)

/

 

我能感覺 你的身體 藏了一座雪山
你不允許 傷心融化了 難堪


明明只是個乳臭未乾的臭小子而已
為何舉手投足間會透露著如此沉重的憂傷?

請你伸手感覺 我的心裡 留了一片海岸
擁抱你的眼淚 釋放內心的不安


喜歡捉弄你 逗你生氣
看你擰眉瞪眼總好過獨自傷感

心若澎湃 就讓他感情氾濫
我就在這讓你依賴 好過一個人承擔


這個年紀本該是天真無邪的年紀
你卻懂事得令人心疼
不愛笑也不曾哭
所有情緒都默默的放在心裡

誰學會笑著感嘆 誰學會假裝樂觀
誰讓你認為一定要強悍 不能哭得像小孩
誰說過人生苦短 我們有淚不輕彈
我想大喊 學會哭才真的勇敢


辛苦你了,小傢伙
不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累了的話就休息一下吧

我們生來 負著期盼 一聲哭了才算
怎麼到了現在 一切變得不自然


偷偷來到你房間
你最討厭我這樣樣做了 但我還是常常溜進你房間瞧瞧你的睡顏

你的悲傷 不願意被誰看穿
覺得這樣就是失敗 寧願一個人心酸


你依舊睡的不安穩
「唔...嗯......」
張口彷彿想吶喊些什麼,卻壓抑著只剩下低低的嗚鳴

誰學會笑著感嘆 誰學會假裝樂觀
誰讓你認為一定要強悍 不能哭得像小孩
誰說過人生苦短 我們有淚不輕彈
我想大喊 這一切其實沒有那麼難


人類獨有的天賦
這樣的禮物證明了我們有情感
聽來不算太壞


還是做噩夢了?
夢裡的你依舊壓抑得令人不忍
孩子
想哭就哭吧
沒人會笑你的

誰學會笑著感嘆 誰學會假裝樂觀
誰讓你認為一定要強悍 不能哭得像小孩
誰說過人生苦短 我們有淚不輕彈
我想大喊 釋放壓抑的情感


我輕握住你那白皙稚嫩的小手
呢喃似的唱著屬於冰牙精靈的歌謠
緊蹙的眉頭逐漸舒緩

眼淚也止不住滑落

我陪你走過難關 接受偶爾很悲觀
我們的生命必須有一些遺憾 雨後天不一定藍
正因為人生苦短 累就停下喘一喘
跟我大喊 哭出來才是真的勇敢

 

你醒了,抱著我哭了起來
哭吧孩子,脆弱也沒關係
時間會撫平一切
我們會永遠在你身邊
We are always by your side

/

感覺很久沒有寫新文了

預計下一篇大概會發心得感想or開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淚教我的事 特傳 冰炎
    全站熱搜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