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一篇沉月日常一起寫的短篇/////

/

日常之亂入進巨的各位 趴吐

「欸老頭,我們去抓小花貓」音侍雙眼發光

「我不......」而綾侍還來不及拒絕,瞬間兩人已到虛空二區

「轟隆隆隆隆」剛到達狩獵區(?)的兩人連腳步都還沒站穩,近二十隻的高等魔獸便發瘋似的朝他們衝來

「嗚哇,好刺激喔」

「大白癡,現在是說這個的時候嗎?」除了跑,綾侍也想辦法回擊著
然而不知是被音侍失手打中還是魔獸的攻擊,在一道足以閃瞎人的光芒亮起之後,這兩人就直接昏了過去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
兩位會有什麼反應呢?
*
張開眼睛,咦?這裡是哪裡呀?
小花貓呢?
怎麼什麼都沒有,好討厭喔!
眼尖的音侍立即就發現了讓他感興趣的東西
連忙搖了搖一旁尚未清醒的綾侍
「欸!老頭,你看你看!前面的小花貓好可愛喔!」


你稱那些魔獸為小花貓,那也就算了
眼前這些巨大的人形怪物,你是怎麼把他們和小花貓三個字聯在一起的!!!!!!
綾侍心中的激動很快就平復下來了
和音侍這傢伙認真只會氣壞自己


眼前這些"小花貓"呈現扭曲姿態朝他們快速接近,音侍正在挑選要抓哪一隻時,調查兵團的人就兵分兩路衝出來,一方和巨人戰鬥,一方將音侍及綾侍帶到安全的地方
「搞什麼鬼呀!為什麼不待在牆壁裡面?這麼想當巨人的點心嗎?」
里維憤怒的朝兩人大吼
「啊!初次見面,我是音侍,旁邊的老頭是綾侍,耶?不對,你不是八百萬旁邊那個很強的矮子嗎?那就不算初次見面了」
音侍開口的第一句話徹底的讓綾侍無語,他說的是落月的鬼牌劍衛吧?不是身高一樣就是同一個人好嗎?頭髮呢?一黑一白耶!而且長的一點都不像!
「啊!很強的矮子,你去染頭髮的啊?」
原來你的眼睛不是裝飾品!
被一直矮子矮子叫個不停的里維,雖然聽不太懂眼前的人在講什麼,但心情還是惡劣了起來

「小心我削了你喔」里維一向不是個和善的人,尤其是敢朝著他喊"矮子"的人

他抬起腳來,準備要朝音侍踹下,但身為千幻華的綾侍隨手一招便擋下了攻擊

他翻了個白眼「音侍這傢伙又白目、又蠢、大腦也有點問題,但你也沒必要動手吧?」
「欸!老頭不要趁機罵我!」

「......」
「反正,我們不需要你們保護」綾侍勾起一抹危險的微笑「音侍!走,我們去抓小花貓」
「小花貓?」調查兵團傻眼,這兩個人是瘋了嗎?竟稱巨人為小花貓?
「老頭!我要那一隻!」音侍指著遠方的奇行種說到
「除了那一隻,其他的都殺掉喔」

理論上,他們手無寸鐵,應該很快就會向調查兵團求救了
實際上,那個長得比女人還女人的男人像是在畫符咒般,用手指勾勒出一條條光線,射向巨人,巨人便應聲倒地
那個沒大腦的男人竟然從手臂延伸出光劍,很明顯他不知道該砍巨人的後頸,於是他索性把巨人剁的稀巴爛
這兩人沒花多久時間就把現場二、三十隻巨人給宰殺完畢
「啊!老頭!我不小心把小粉紅殺掉了啦!」
「小粉紅?」
「就那隻小花貓的名字呀!」音侍指著地上的一團碎肉,現在不管他是巨人、小花貓還是小粉紅,通通都看不出來
綾侍的嘴角抽動了一下,很明顯受不了這個名字
「沒差啦,下次再說」還不知道怎麼回去咧.......
「阿阿啊!!!!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小粉紅!小粉紅小粉紅小粉紅小粉紅!老頭我要小粉紅!」音侍開始纏著綾侍"小粉紅小粉紅"的叫個不停
本來綾侍想把他打昏再帶回去,沒想到一發動符咒又出現剛剛那種差點閃瞎人的光線
於是,他們又昏倒了
再度醒來的時候,綾侍是躺在綾侍閣的,音侍也一樣安安穩穩的待在音侍閣裡

就像是一場夢

綾侍正在納悶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才會夢到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時便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伴隨著「老頭老頭」的叫喊朝著綾侍閣接近

想到待會又要受音侍的精神攻擊,他真想就這樣直接昏死過去算了

/

不知道為什麼亂入梗都要昏過去XDDDDDD

感覺以前積的量足夠射好幾篇4.gif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