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寫了魔道的同人歌懶人包以後我突然有點心虛,我484也該給全職同人歌一個篇幅呢0abdebd8f0e45f1f3857f15d046f96ba_w48_h48.gif

以前我刷全職同人歌可刷得兇了,可是那時犯懶一直沒更新天亮了

再來因為太長了一直沒有動力看第二遍8f609760b8ee5b61bd38dd9c2565d281_w35_h35.jpeg於是對它的熱情開始冷下來

然後動畫開播了,來了一票新的同好

可是我開始覺得全職不再是原本的全職了,官方為了賺錢推了一堆周邊

從前宅宅友人阿志評價全職為賣角色作品我還不服氣

現在我真的底氣不足,我也開始覺得全職在賣角色了,尤其動畫開播後更是如此QQ

聽說要開拍電視劇了,原作黨如我決定圈地自萌2.png

/

第一首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榮耀為名

我真心覺得全職粉都很有才情www

像是這一生執著的夢 必將被時間嘉獎以光榮或是不猶豫 向前衝 是淚水錘煉出雍容(霸圖紅&微草綠)

真的很能感動到我阿8.gif

《榮耀為名》

原曲:afarii - HANA ~君に出逢えたキセキ~

策劃:祁言、錦衣夜行

監製:火火【鸞鳳鳴】、若桜

後期:無名【KA.U】

海報:蘇妄言【絕世影音】

詞作:和泉、公子蘭燼、火火【鸞鳳鳴】、知月傾城【鸞鳳鳴】、千葉君少【平紗落雁】、三日月【春夜宴歌】、硃砂石頭、啟翎【千城醉歌】、塊然、Vagary、素錦汐寒【平紗落雁】、酒顏

歌手:灰老闆、冬子、觀瀾、呆呆akuma、祝賀【歸古玩樂】、Mario、裂天【鸞鳳鳴】、雲の泣、紫幻如風、卡修【平紗落雁】、吾恩【鸞鳳鳴】、流浪的蛙蛙、貳嬸【鸞鳳鳴】、橙翼【墨明棋妙】、西歪、貳萬、流昔、流歌、五音【汐音社】、赫赫、人衣大人、夢嵐、知性的小方塊

T1JsbeB4WT1RXrhCrK.jpg

T1rGxnByLT1RXrhCrK.jpg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全職同人歌7.gif

現在再來看唱見名單,天啊這個名單含金量很高啊!!!!

/

再來是榮耀不滅

這兩首歌是我最先接觸到的兩首全職同人曲,真的覺得神到不行

我覺得全職這樣的作品,每個角色都很有故事,所以超級適合做群像曲

《榮耀不滅》
策劃:夏梓錦【華歌九朝】、奶喵【華歌九朝】

導演:夏梓錦【華歌九朝】

監製: 薪九【KA.U】

劇情后期/海報PS:慕染°【Seven.Mu】

海報原畫:無罪之罪

PV製作:風雪黃昏

特別感謝:無罪之罪、小六、YUMEko的授權 Music

原曲:blessing

填詞:七世有幸

演唱:HolyNight、歸公子【歸古玩樂】 、淺川 祝賀【歸古玩樂】、姝姝【VR】

混縮:P.P.【VR】

CV: HolyNight、楊東旭【剪刀劇團】、倒吊男、軒ZONE【翼之聲】、冬冬【涅槃工作室】、天韻曉曉【星之聲】、紀川久【凌霄劇團】、小夜光【憶語】、君上【憶語】、阿冊【決意同人】、【星之聲】、奈奈、蘇驚羽【翼之聲】、方小明【翼之聲】

 /

我的全職生涯大概從兩年半前它火的不要不要的,基友都在瘋狂安利的時候開始的

而我埋在古風坑大概才埋了一年多

所以中間有一段是我瘋狂聽全職同人歌,然後一點也不關心歌手是誰的狀態

又因迷上古風後已經很久沒聽全職同人,所以直到這次做懶人包我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那些歌手竟然也是全職粉啊wwww

不好意思我是認音渣

一開始只覺得這個女生聲音好有特色,最近才發現那是阿姐啊13.gif

《榮耀·征途》

作曲:丟子

原唱:流月《混沌》

填詞:錦帆

演唱:Aki阿杰

後期:啊鯉

海報:十五條

 

說真的,全職高手的同人歌總能讓人亂感動一把或是燃得亂七八糟的

不,應該說,全職高手這部作品,本身就是個非常令人感動又熱血的作品

/

接下來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半道英雄

以前我總會開水管或是B站,不只是聽歌,也會很認真的欣賞曲繪

他的曲繪真的好!漂!亮!

而且每個人的特色都非常鮮明,雖然我不相信一群打電動的宅宅可以各個長得帥又高XDDDD

《半道英雄》

策導&繪師:無罪之罪

原曲:RAIN OF MIND

詞作:七世有幸

演唱:小葵、少恭、邪道長、KBshinya、鳳冴Sae、呆呆AKUMA、祈Inory

混縮:阿鯉

PV:風雪黃昏

 

裡頭帳號卡跟其操作者的長相是相同的,有點像操作者去cos帳號卡的感覺

但是君莫笑和葉修長得一點也不像,那是傘哥吧

我很喜歡這個設定

雖然這些帳號卡的操作者不一定是他們最原先的主人,但是只有君莫笑有遵循這個設定

不過我不管啦,迷妹就是任性XDDDD

還有小說上形容君莫笑是醜醜的花花綠綠,很多同人影片為了畫面感都沒有做出花花綠綠的感覺

就連動畫也沒有做出花花綠綠!

雖然半道英雄裡的君莫笑不醜,但是他花花綠綠有戳到我的點13.gif

/

真心覺得老大去哪兒萌炸了19.gif

非常非常可愛7.gif

《老大去哪兒》

原曲:《爸爸去哪兒》

填詞:山迴路轉見哲君

演唱:阿杰、藤新、久任、牛怒、圖特阿蒙、土豆沙、三木(遙煌)、良牙

後期:music旅行

 

尤其是唸白的地方

真的是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到我快死掉了

/

曾經我是個很認真的少天粉,大概就是可以在筆記本寫滿一頁的“煩煩”寫到我同學以為我壓力太大的程度

不過後來不小心愛上杰希

然後我就出軌了(幹

不過黃少的話嘮日記很具體地體現了煩煩的可愛

這首水管已經找不到音源了17.gif大家戳我去B站

 

《黃少的話嘮日記》

原曲: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填詞:和音舞袖

演唱:默默

曲繪:Allen

PV:蛋黃

儘管藍雨微草是世仇,但是我兼愛藍雨和微草♥♥♥

世仇CP多棒(對我是說戰隊CP不是王黃CP

/

雖然全職高手是一部歡樂向小說

但裡頭的玻璃渣真不少啊

這首再見,繁花血景

就是滿滿心痛並著甜蜜(撒小

從第一句開始我就想哭了

《再見,繁花血景》
原曲:讓人瘋狂

填詞:火火【鸞鳳鳴】

演唱:裂天、貳嬸【鸞鳳鳴】

後期:裂天【鸞鳳鳴】

海報:星星射線

/

接下來是角色歌系列45.gif

首先是杰希的起飛

我的夢想是

成為王杰希的眼角膜

原先是緊身四角褲的,因為可以360度毫無死角的緊貼杰希和小杰希

但是某天看到一個言論

愛他就要成為他的眼角膜

內褲會舊會替換

細胞也會老會替換

但眼角膜會長伴他左右

如果我(眼角膜)受了傷

他也會痛得不得了

如果他怎麼了,我的存在也失去意義

《起飛》

策劃:夏梓錦「華歌九朝」

詞曲:孤篁「華歌九朝」

編曲:何潼

演唱:流浪的蛙蛙

混縮:啊鯉

劇後/海報PS:慕染°「Seven.Mu」

海報手繪:yumeko「華歌九朝」

PV製作:風雪黃昏「華歌九朝」

PV畫手:陌蒼、yumeko、rue、clin、krisless、raven、小六

念白:軒ZONE「翼之聲」、奈奈「星之聲」、HolyNight、斑馬「決意同人」、倒吊男

 

這一篇我打了很久,因為最近真的太忙只能抽空打一點

所以現在打的這一段和上面的眼角膜理論隔了好幾天

回過頭來看,幹太ㄎㄧㄤ了吧

不過就是因為ㄎㄧㄤ才算迷妹啊13.gif

*以上為無節操發言*

認真介紹一下

或許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會覺得它還好

可是越聽越覺得超級有感覺

歌詞也十分感人

各位情敵們一定會喜歡這首歌

越愛杰希,越愛起飛,越愛起飛,越愛杰希7.gif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的角色歌,尤其是接下來的空繭

《空繭》

原曲:天丿弱 piano.ver

策劃:夏梓錦【華歌九朝】

填詞,海報:七世有幸

演唱​​:引月兮&蛋捲

念白:奈奈【星之聲】

和聲編寫:泛泛

音頻後期:亦北

畫手:果果落格格、Narwhal鯨、芝士翻糖

PV:風雪黃昏

 

天啊這個唱見的聲音超棒的,有種空靈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同人作品而越來越喜歡一個角色

我會

這首空繭把小隊長的努力、付出描述的淋漓盡致,配上唱見溫柔的聲音,我聽到快哭了

 

再來是煩煩的鋒芒隨行

唔,很多很神的同人歌現在水管都找不到了QQ

可是我只會用水管的嵌入34.gif

用B站的嵌入都會打不開1.jpeg

還是其實是我電腦的問題?

我這邊放一個B站的嵌入,請有看到的大大留個言跟我說一下嵌入看不看得到好嗎?

 

怕嵌入看不到,一樣丟個連結

《鋒芒隨行》

原曲:climactic cry

策劃:夏梓錦【華歌九朝】

填詞:澐汐【雜貨鋪工作室】

演唱:Cyfeol

混縮:方丈【銀月之光】

海報:YUMEKO【華歌九朝】,夏澄空【華歌九朝】

畫師:阿鯨,YUMEko,逗腐【華歌九朝】

PV:風雪黃昏【華歌九朝】

 

老實說,我一開始覺得這首歌超級吵的(失禮)0d4382a2037f7ac630686582fdd7a57e_w48_h48.gif

但是歌曲的魔力就是,有些歌會越聽越喜歡,就像有些人會越看越覺得她漂亮一樣

我現在覺得它很吵又很好聽XDDDDDD

 

來了來了是一往直前,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以為他是直往

一樣丟連結,戳我OHO

《一往直前》

原曲:兩雙

填詞:山音知白

演唱:蘇格、戎在江湖

後期;Limbo桑

海報:癲骨

圖繪:夜少

 

一往直前超級正能量的XDDDDD

我最一開始好討厭2翔,不過看到小說後期覺得他好可愛哦

這系列的角色歌真的太屌了,每一首都戳到我的心,而且讓角色非常鮮明立體

我2翔就是要這麼熱血這麼可愛7.gif

 

我超喜歡夏日的天空裡頭的唸白

連結戳我

《夏日的天空》

原曲:風の中、歩き出す

策劃:夏梓錦【華歌九朝】

填詞:澐汐【雜貨鋪工作室】

演唱:祝賀,歸公子【歸古玩樂工作室】

混縮:亦北

劇情後期,美工:YUMEko

海報PS:慕染°【Seven.Mu】

PV:風雪黃昏

CV:倒吊男、冬冬【涅槃工作室】、斑馬【決意同人】、奈奈【星之聲】、君上【憶語】、蘇驚羽【翼之聲】、枕邊風【KA.U】

 

每一個黃少CV都是用生命在飾演這個角色啊1f6ec2b9de541ed27394aeaa97a654e1_w48_h44.gif

藍雨還有很多個夏天10.gif

再說一次這系列太屌了,每一首都非常高質量

或熱血或感人,或是充滿正能量

其實全職高手這部小說本身就很正能量啦XDDDDD

好了系列曲到此結束3.png

/

第一次聽到如我西沉時好像是放水管讓他一直自動播放,所以不知道他是全職高手的同人曲,只覺得滿漢的漢子好會唱呀4.gif

《如我西沉》

原曲:Last Of The Wilds 
策劃:花君 
演唱:裂天、特曼、小魂
作詞:江岸 
混音:裂天 
海報:Felcia.Z
題字:橫夏 PV:NiNiko

 

我覺得這首歌也算是很吵的那種,可是不會讓人家覺得它很吵(到底是在公撒小)

歌詞很有意思,除了最後一段看出這是個游戲,我會覺得他更像描述了一個奇幻的世界

裡頭有巨人,有女巫,刀劍閃著光芒

這不就是榮耀大陸的樣子嗎?

/

蛐蛐兒出品,必屬佳作

因此我是先決定把這首歌放上來以後才去聽的(臭迷妹)

《夜雨星明》

策劃:思栩
作曲:卡其漠
編曲:龍卿組合
作詞:祁言
演唱:小曲兒
分軌後期:Wuli包子/WINNIE
人聲後期:奶媽月 
PV人設:Hello_Rabby /清蒸大麻花
PV背景:椒叔 
PV:道隱
題字/美工:兮墨

 

小曲兒的聲音真的很乾淨清澈7.gif

/

《一葉至秋》

策劃/作曲:葉憬炎
編曲:within_軼名
作詞:祁言&火火【鸞鳳鳴】
演唱:易世樊花
後期:竹庭
畫手:Naru 
PV:葉梳雲
海報:白露是見

 

我真的沒梗了39.gif不知道要說什麼36.gif

我們安靜如雞的聽歌吧

/

全職的同人曲真的多到不行20.gif

這一篇裡我還沒把所有喜歡的都放上來,等我之後有空了會做第二集的4.gif

/

我真的很喜歡全職高手,有些人不明白只是打打遊戲而已,有什麼值得感動成這樣

我覺得,這不只是一部描述打遊戲的故事

他們追逐的是夢想,是年少不羈的熱情

為了夢想大家都在努力著,付出自身的一切卻不一定能有相同的回報

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大步奔跑著,盡力張開雙手擁抱這個舞台

如果有一個故事是一位少年十分喜愛數學,對數學也非常有天賦,可是家人不允許他學數學,於是他離家出走,參加奧林匹亞,最後奪得冠軍

很熱血很感人是吧

那有一位少年,從小就展現對電競的天份,離家出走,朝著職業選手努力,期間遇到了很多人,有些只是他生命中的過客,匆匆一瞥,此生或再無機會見相見,有些則在他的人生流下濃重的色彩,讓這位電競傳奇的一生更加瑰麗精彩

這難道不熱血感人嗎??!!

我的熱血都滾起來了好嗎19.gif

 

靠憋啊這一期同人曲介紹完我又開始想看全職了啦42.gif

/

再來晗兮要考大學了要閉關啦

未來一年應該幾乎不會更文本來就不常更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讀者朋友還能常常來看看坐坐25.gif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你的支持是晗兮考前更文的動力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支持,拜託留個言嘛958790402ee581bdb884f9955300d785_w48_h48.gif

/

這一篇我陸陸續續花了快一年才打完

從全職動畫剛開播打到完結哈哈哈哈哈c70c2790e0c82f2798e012c9371dcd0b_w48_h48.gif

我也不知道在這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時機發這個要給誰看XDDDD

 

其中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很多影片都從水管下架了還有全職後起的新同人曲真的太多啦

我介紹得好像都是很老很老的歌了17.gif

 

還是希望各位喜歡的話多來坐坐,有空留個言,晗兮以後會盡量常更新不會把東西放到不合時宜才放了哈哈哈

/

*2018/06/03更新

晗兮考完試la,來更新一波10.gif

其實這一路走來並不是全職同人曲

但是歌詞太貼合葉神了,我每次聽都好想哭QQ

愛權值也愛了三、四年了,很多點還是很能觸動我

《這一路走來》

作詞:黃婷

作曲:PAN

演唱:楊宗緯

畫:種金魚草的金魚姬MAD

製作:五十六isoroku

/

拋除剛剛的感傷,來點可愛能量41.gif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哥在玩榮耀》

原曲: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
策劃:落暮 
演唱:cyfeol
作詞:落暮
畫:落暮
 

這首超可愛的阿7.gif

/

天啊這首實在太可愛了13.gif

《副本ing》

原曲:戀愛ing

繪畫&PV:林木木LinM

填詞&翻唱:水緣無憶

伴奏:litterzy

 

藍葉好萌、唱見的字好萌、PV好萌、歌詞也好萌2be709dd57b3b7cdbdf1fad5d48855fc_w48_h48.gif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