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重發(*゚∀゚*)

這是剛看完新社員那一陣子寫的///////

/

「阿廣真的......已經不需要我了嗎?」望著裴世廣飛奔出去追逐安啟凡的背影,何意澤悵然若失,一張漂亮的臉蛋爬滿了複雜又理不清的失落

「你們真的不適合」顧培三認真的說「阿澤,你應該知道,你在他身邊對你們都不會好」

何意澤怎會不懂?

他有時會覺得阿廣並不是真的愛著他,明明是看著自己的眼睛,卻像是望穿一池秋水一般看著某些飄渺的、他碰觸不到的事物

爭吵時這種感覺尤其清晰,裴世廣看著的、愛著的、需要著的仿佛都不是何意澤,而是透過他看著一些更遙遠的事情

曾有人說過,阿廣並不是真正喜歡自己,而是想利用自己的音樂才能

呵...那又如何呢?

阿廣愛的到底是何意澤本身,或只是何意澤的才華,其實他不是很在乎

重點是他需要我

而我愛他

分手了以後,他們反而更加緊密

少了無謂的爭執,更多的是瘋狂燃燒的炙烈

一切恍惚的,似是回到了開始的原點

甜蜜到令人心痛,美好得令人想哭

直到安啟凡出現以後

 

我很沒用

追逐著安啟凡,裴世廣有些無力的想

他總是沒辦法讓自己在乎的人開心,試圖討好某些人,總會傷到另外一些人

像是阿澤

不愛他嗎? 不,我很愛很愛

曾以為那清麗的笑、動人的嗓音、柔軟的吻、破碎的呻吟,以為那美好的人兒就是自己的一切

卻發現,自己不過是對方的一部分罷了

 

他開始害怕,害怕那美麗的笑不再是為了自己,惶恐對方會厭倦如此平庸的自己

他總是努力的追逐在何意澤身後,卻始終無法與之平行

 

望著何意澤深邃慧黠的雙眼,裴世廣常常覺得他看到的不僅是何意澤,還有兩人之間無法橫越的距離

我很自私

裴世廣自嘲的笑笑,他激怒阿澤,故意挑起爭端,說出傷人的話,只為了滿足那虛榮的自尊心,炫耀似的,以一種耀武揚威的姿態,像是說著“你看,你也會為了我難過,你必須如此在乎我”

於是最後,連阿澤都放棄他了

而分手後,他還是會跟對方上床

即使情慾過後,漫長的空虛及憂傷總會排山倒海的湧進寂寞的靈魂

 

不只是何意澤的才華

裴世廣愛著何意澤的全部

曾經愛過

 

曾以為這樣的關係會一直繼續,兩個不再愛了的人卻互相安慰著體溫,燃燒著炙熱的激情,卻又被這燎原之火給燙傷

直到安啟凡出現以後

 

從裴世廣頭也不回的狂奔出社辦追尋安啟凡開始,何意澤已經徹底的走出了他的感情

如果一雙手只能捧起一個願望,那安啟凡就是他惟一的想念

或許對何意澤很殘忍,但藕斷絲連對任何人都不公平

對不起,我愛的人,已經不是你了

/

致天下有情人,以及不再愛了的彼此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