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誕生完全要感謝友人M小姐整天在我面前傾訴莫凡的萌點以及她有多想侵犯莫凡

於是在腦洞開得一蹋糊塗的時刻,顧不上作業進度的停擺,我很努力的撸出了這一篇/////

/

贏得冠軍後,陳果帶著興欣的大家到S市看海度假放輕鬆,半夜不知道是誰先開口說餓,一夥人便浩浩蕩蕩的來到旅館附近的海產店吃宵夜
「小年輕們,盡量點盡量吃!這頓老夫請客!」魏琛對服務生招了招手「給我一箱啤酒!」
「別叫那麼多,職業選手喝不了多少酒」陳果用手肘輕撞了下豪氣叫酒的沒節操大叔
「我喝還不行?我都已經不是職業選手的人了」說著有點落寞,原本熱絡的氣氛頓時冷了下來
「得了吧沒下限的,感傷啥呢!大不了哥陪你一塊喝」葉修拉開了鋁罐的拉環,大口喝下
「老大我也來!」
「包子你...」
「偶爾一次,量不多的話倒沒什麼關係,除非他們天生不能喝」葉修仰頭飲盡剩餘的杯中物,搖搖手上的空罐「呵,我乾了,你們隨意啊」
那嘲諷的語氣,那令人髮指的態度,身為榮耀第一臉T,葉修只用一句話就招到在場所有男性的仇恨值
是爺們就不能忍!
為了面子,頓時,興欣的男人們一擁而上的搶酒
但大家還是很有分寸的,雖說是面子之爭,但大概都是兩、三罐便止住,女孩們或酒量差的也都一罐兩人分著喝
沒有人注意到角落的莫凡,一個人默默的吃菜,默默的喝酒

 

「咚」毫無意外的,第一位陣亡的是葉神,趴平在桌上,嘴裡還掛著半截煙
「哈,一罐半就被放倒的人口氣還那麼大」
也不知道是是從哪弄來的麥克筆,眾人你一畫我一撇,在葉修臉上塗了個鬼斧神工,接著把他扛到一旁的椅子上睡,蓋上外套後就再也沒理過他
「嘿,我來為大家唱首歌吧!」包子突然站起,拿著空酒瓶充當麥克風「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
「夠了,包子坐下」羅輯扯著他的衣服把他拉回座位「乖,吃蝦,別再唱了」夾了尾草蝦進包子碗裡
「來!划拳,輸的脫衣贏的喝!」方銳不知是真醉還是瞎鬧騰,提出猥瑣的建議
「就讓你們這些小鬼明白老夫的厲害!」
還好現在是大半夜,整間店只有他們幾個,老闆也不是榮耀粉,否則陳果和唐柔蘇沐橙是絕對不會放任他們這樣玩的
「海帶呀海帶」
「海帶呀海帶」
「海帶呀海帶」
方銳脫下了外套,魏琛則喝了一大口啤酒
「換一種」
「沒問題」
「僵屍的咚咚僵屍的菜」
「僵屍的yeye僵屍的菜」
安文逸保持著他的絕對理智,就看著他們不說話
方銳連皮帶、手錶、外衣、鞋子、襪子都輸了,再繼續下去就有妨礙風化的嫌疑了


「真是夠了」唐柔覺得十分的羞恥,於是三位美女移動到離男人們稍遠的位置,繼續聊著日常的瑣事
又過了一陣子,大抵都醉得差不多了,一群酒量都不是頂好,已經有些分不出東西南北了
從頭到尾都在划水,存在感趨近於零的莫凡,卻在此刻突然站起,拉了椅子坐在女孩旁邊
「嗯?」蘇沐橙用眼神詢問他
「酒,給你喝」
「啊?不用啦我喝得差不多了」
「嘛,一起喝......好不好」莫凡的臉因為酒氣稍顯紅潤,暗色的眸子卻無法讀出此刻的心思
哎呀看不出來,莫凡也會追妹子呢
陳果唐柔十分上道的,把空間讓給兩個人

 

蘇沐橙覺得哭笑不得,身旁的人主動提議一起喝酒,卻一句話也沒說,就是一股勁的喝
「喜歡」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蘇沐橙朝莫凡靠近了點
「我說,喜歡」莫凡突然抱住蘇沐橙,把臉埋在她手臂裡蹭了蹭
「喜歡,最喜歡妳了」
伸手摸了摸懷中人的頭髮「我也很喜歡你哦」

 

隔天
「臥槽!人幹事!你們對哥帥氣的臉蛋做什麼!?」一早起來,葉修還覺得宿醉呢,搖晃著走進浴室,卻在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後發愣了足足三秒鐘

方銳魏琛包子被丟進同一間房間,划拳脫下來的衣物全散落在地板上

而昨天因醉意而大膽告白的莫凡,現在正坐在床邊,無限的懊惱
今天面對她該怎麼辦?
要打招呼嗎?
該說什麼呢?
我昨天竟然對她說了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
走出房間,第一個遇到的就是蘇沐橙
「早安呀」對方甜甜的笑了
「我...我...我....你我...我昨天.......我....」莫凡"我"了半天也沒我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蘇沐橙倒也耐心,並沒有催促他
「我...我喜歡妳......最喜歡...妳了」聲音越來越小,最後幾個字幾乎聽不見了
「我知道哦」蘇沐橙拉起他的手「走吧,不快點下去吃早餐,等等只夠收他們杯盤狼藉」
「嗯」莫凡掙脫了蘇沐橙的手,反過來握住,兩個人就這樣在旅館走廊手拉手跑著
「我去,這什麼畫面」洗到臉快爛了才把麥克筆洗掉的葉修一開房門就看到莫凡和蘇沐橙牽手跑過他的面前
妹控開關ON
「媽的......回去一定給那小子加訓!」

/

在裡頭玩了很多以前就很想玩的梗了ヽ(✿゚▽゚)ノ

M:我跟你說,莫凡真的超萌的

晗:喔是喔

M:我超想上他的,想上爛他的屁眼

晗:喔好喔,我只愛杰希

M:干我屁事

M:我好想看莫凡喝醉,感覺一定很萌

突然覺得好像滿好吃的

撸撸撸撸撸撸

晗:噠啦!你的莫橙

M:啊嘶@*/+?>":{}<+@!+

晗:咳,自重

 

每日一吐嘈

※中國那邊,真的會玩殭屍的咚咚嗎?※

arrow
arrow

    晗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